我家憨憨最可爱

xd

大概是比较敏感的话题,腐女守则,请认真看完

粽子: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魔人们的黑粉好像越来越多了,特别是我们的魔仙女王老白,b站有很多话不能太明讲,但是黑粉多这个问题,不仅是主播的为人,更是和粉丝息息相关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总结了一下,黑老白的人有这么几种,按从弱到强的层次来:第一种,路人低龄段;第二种,因为一些黑粉,或者低情商粉到其他主播那里刷一些难听的话招来的黑(这种人做法不对,但心里是为老白好,可以教化);第三种,因为一部分『腐女』招来的黑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们的重点是第三种,由『腐女』招来的黑。想必LOFTER上能关注伪白的都有一颗可爱的腐女心了。但是,在我们这群人中,有些素质和意识并不高的人,把一些开玩笑,或者老白为了我们和莉莉姐刻意发的糖,上升成了真情实感。伪酱和老白的cp好磕,但这并不代表能真的升华到现实里。
         现象一,我不久之前和一位只萌伪酱,对老白却不太友好的人仔细交流了一番,她的话语透露出来的意思是:1.偶尔发cp糖可以,但过了就很恶心2.太过真情实感了吧3.这就是刻意卖腐蹭热度,看不起
        逐条分析,第一条,老白和伪酱发糖并不算多吧?和欲为、小木沐没得比,而且话还是有分寸的,没有像欲沐一样mua吧?那么,为什么有人觉得cp刷的过火了?仔细观察了几天,得出了结论——弹幕、评论。
        弹幕刷的过火已经很常见了,比如“老白是虚伪的男人”“放过妻子和孩子吧”甚至更有胜者“你们去结婚吧”和一些荤段子。你说,这偶尔刷一下肯定没问题,对吧?你说,就个别人刷下,肯定没问题对吧?可是,虚伪那边弹幕持续了接近一个小时,并且密密麻麻,全都是,b站评论也比比皆是,我就不说了。
        正是如此,给人了一种cp糖发的很频繁,很多的错觉,让一些上了年纪,有自己思维的人很难受。你说,没事,不都是魔人吗?你有没有考虑过,他们并不了解老白的为人。
        建议一:少刷点cp弹幕,适可而止
        第二条,真情实感。这个……我真的无话可说,因为莉莉姐也支持这个cp,但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无下限对吧?肉文什么的适可而止吧。另外,依然是弹幕,评论的问题,有些观众自己把玩笑当成真情实感,自己乱刷,结果被一些路人上升到“主播把这个当真情实感”的层面上了。没什么好说的,腐女粉注意一下素质吧。不止全是黑粉的错。
       建议二:。cp糖,产粮的大大一定要标注“请勿上升到真人”,吃粮的小伙伴们不要到处宣传,嘴巴严一点,开开心心有素质。评论不要太磨人,直播不要乱刷c弹幕。
       第三条,恶意卖腐蹭热度。这个,就路人的问题较大了。这种人通常1. 分不清玩笑和真情实感2.脑补能力太强大3.过于激动,情绪化。
        那么,对于这种人,我们腐女粉该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 首先,尝试安抚她们,不要吵起来,千万不要正面冲突;其次,私信她们,语气平和的告诉他们什么是玩笑,什么是现况;实在不行,不要管了,但别喷人
       就这样吧。我做不了什么,打上伪白tag,希望不要被喷的太惨。这是个人看法,比较狭隘,但何妨看看小建议呢?

评论

热度(277)